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山东电科院研究高过载配电变压器运维关键技术

发布日期:2017-03-03

国网山东电科院牵头承担的省公司重点科技项目“高过载配电变压器运维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召开了启动会。省公司科信部、运检部,以及六个项目承担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是国网山东电科院、济南供电公司、德州供电公司、泰安供电公司、临沂供电公司、莱芜供电公司密切合作、共同申报并获得立项的省公司重点科技项目,项目由国网山东电科院总体牵头,其他地市单位实施试点示范。该项目围绕高过载配电变压器的运维关键技术展开研究,并进行试点工程示范,可有效提高现场运维技术水平,为高过载配电变压器的推广应用做好技术储备,对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国网山东电科院将以本次启动会为契机,按照省公司的要求和各位专家的建议,在省公司的统筹领导下,进一步完善项目整体研发方案,加快研究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