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知识
行业知识

綦南供电:及时更换过载变压器助力迎峰度冬

发布日期:2017-11-08

高压静触头带电,更换变压器时要注意安全……近日,在10千伏锋镇线中学台区配变增容工作现场,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文凤供电营业所工作负责人正在班前会上叮嘱施工作业中的注意事项,井然有序的布置着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文凤配电运维站于11月底通过运维管控模块查询到,辖区内10千伏锋镇线中学台区配变发生了两次重载现象。文风供电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中学台区配变采取多时段的负荷测试工作,并通过走访了解到该台区一所中学在进入11月后,由于天气变冷,学生宿舍新增部分热水器,食堂新增部分保温电器,使用电负荷在原有基础上大幅上升,造成中学台区配变出现了重载现象。

发现问题后,当日一大早,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文凤供电所6名工作人员准备好施工材料和安全工器具后,第一时间赶往10千伏锋镇线中学台区配变增容工作现场。在做好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安装遮拦、警示标志等安全措施后,工作人员熟练的攀登电杆、拆除高低压设备线夹、吊装变压器……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于当日中午12时完成中学台区配变增容工作。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