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高速护栏板有什么样的材质和类型

发布日期:2018-08-16

高速护栏板是建设在高速公路上的一种主要的护栏板的类型,高速护栏板的材质不同,主要的使用的用途也是不一样的,对于高速护栏板的材质和类型主要是用在道路上的,它的一般的材质和硬度是和它的基本的标准有着很大的关系的,其中高速护栏板的材质按照用途不一样来分,有以下的分类的方法:

高速护栏板有什么样的材质和类型

  板材Q235(带钢)

  立柱Q235(多为焊管)

  配件螺栓除拼接螺栓M16-35为45号钢外,其余均为Q235

  如遇混凝土预埋式安装,混凝土多为C20以上

  按设置地点可以分为路侧护栏和中见分隔带护栏。

  按防撞等级可分为A级和S级。S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道路两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A级用于特定公路。

  按防撞等级一般可分为A级和B级。A级护栏属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危险的路段使用,B级用于专用公路。

  高速护栏板是护栏板中的重要的一个类型,是高速公路建造过程中不同的分类方式,要搞清楚相关的用途和特征,在进行使用上会有一个更好地效果。以上是高速护栏板主要的材质和类型供大家进行参考,我们网站将会陆续进行发布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天钢友发(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周经理
  • 手机:15550589999
  • 手机:18563527700
  • 手机:18563537700
  • 电话:0635-8808778
  • 电话:0635-8808776